沂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杨庄镇和山东新大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25

12月23日,沂水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沂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牛树娟到杨庄镇和山东新大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在杨庄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宣讲活动。牛树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继往开来的全会,是一个凝心聚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全会,是一个体现新时代、新征程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全会,全镇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牛树娟强调,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当前我县正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期,新的发展后劲,需要有更足的发展勇气,有更大的劲头去打破思维束缚、经验束缚。杨庄镇是全县的经济大镇、经济强镇,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实际,精准谋划,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继续采取严实有力措施抓好疫情防控、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抓好农村产业发展、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蓝图和做好民生保障等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

在山东新大陆橡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牛树娟同志首先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生产经营以及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参观了企业生产的轮胎等产品,与企业管理层干部进行交流;在宣讲学习后,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关于“科技创新”、“构建双循环相互促进的发展格局”等与企业管理层进行了深入讨论。(夏君栋 )

【来源:山东省自然资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