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庆展▕ 如期举行!第十八届中国摩博会正式向摩友发出邀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2020年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年度盛会——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于2020年9月19日-2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感谢您打开这份来自中国摩博会的邀请函,看完之后,今年9月您将会有一万个来重庆的理由!

创办于2002年,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是中国摩托车行业趋势的风向标。

我们特设“CIMA电动摩托车发展趋势与对外投资论坛”,以“电动化、智能化、国际化”为主题,围绕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市场、技术、对外投资的发展现状与趋势进行了广泛深入地探讨,邀请国内外知名厂家与机构共寻电动车与摩托车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方向,为中国电动摩托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利参考依据。

CIMAMotor中国摩博会,作为行业品牌展示平台、产品贸易平台、技术交流平台和业内权威信息发布平台,是大排量休闲娱乐摩托车,相关产品在中国市场的优质推广平台。

由于国内消费升级,人们更追求个性的生活方式,倾向于选择排量更大、性能更强、外观设计更时尚、科技含量更高的摩托车,作为休闲娱乐工具。我们将顺应个性化、娱乐化的市场趋势,在展示摩托车整车、零部件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摩托车文化的展品层次,创新展出形式,优化观众体验。

CIMAMotor中国摩博会,潮品展、牛人会,已经成为广大摩托车迷心中的年度盛会,是摩托车行业从业者必需的年度打卡之地。

凭借世界一流场馆的硬件条件,我们在3万平方米的室外场地上设置专业的越野、技巧和试驾体验设施,开辟“摩托车体验互动专区”、“摩托车特技大赛”、“二手摩托车交易区”、“CIMAMotor 摩友之夜”专题互动体验区,增加观众的观赏性和参与性,打造体验式摩托车展览。中国摩博会越来越成为摩托车骑手和爱好者,与社会各界沟通交流的优质场所。

另外,还将邀请国外各大摩托车骑行地区的知名旅游服务机构参会,与展会现场500余家摩托车俱乐部有效互动,为数万名摩托车骑手和爱好者,提供更多品质保证的国外骑行选择,向世界展示中国摩托车爱好者的蓬勃生机。

CIMAMotor中国摩博会,洋溢着激情与自由的气息,充满爱与关怀的理性思考,已经成为中国摩托车行业有情怀、有格调的代言人。

我们将举办第十届CIMA骑士全国评选,通过摩托车企业、摩托车爱好者、广大摩托车用户及各界媒体的广泛参与,遴选行业代言人,让承载着中国摩托车行业光荣与梦想的他们,成为行业与公众沟通的形象代言人。

CIMAMotor中国摩博会,正努力为中国摩托车行业和骑手们,建立一个世界级的话语平台。

我们还将关注的视角投向了以摩托为生的社会劳动者,重磅打造了“920劳动骑士节”。改善摩托车用户的社会形象,肯定其对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的贡献和价值,赋予其社会认同和尊重。

CIMAMotor中国摩博会,对于城市文化的传播、城市个性的表达,摩托车产业使命价值的彰显,影响日愈扩大。

重庆的城市气质与摩托车骑手高度契合,又恰是中国摩托车工业发轫之城,也是中国西部丰富旅游资源的代表性城市,随着摩旅和各种摩托车娱乐活动的风行,重庆必将成为各路骑手们重要的骑行集散地和目的地。

2020年,我们还将中国摩博会扩大到全国,促进中国摩托车产业全面发展,在全国20个重要城市,开展分会场活动。

2020年9月,我们诚挚邀各位同仁参与中国摩博会,为证明中国摩托车行业的价值存在,为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发展呐喊助威。

2019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特别回顾。

观众数据

观众总数超17万人次,其中专业观众51966人次。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500余家各地俱乐部,两万余名摩托车爱好者驾车莅临展会现场。

媒体数据

媒体数据展会吸引了逾300家国内外媒体参与展会报道,共有152家媒体到。

展会活动

展会同期活动近40场,包括920劳动骑士节、CIMA电动摩托车发展趋势与对外投资论坛、CIMAMotor 摩友之夜、CIMA骑士评选、骑行汇、年度车型评选、新车上市活动、特技大赛、试乘试驾、技巧表演等多种活动形式。

2020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正式启动。

展会时间及范围

【展会时间】

展览日:2020年9月19日-22日

【展示范围】

各式摩托车成车:通用型摩托车、大排量摩托车、越野摩托车、特种摩托车、定制车、三轮车、各式新能源成车

摩托车零部件:摩托车用发动机、车架、减震器、制动器、轮毂、链轮、链条、轮胎、油箱、消声器、电器件、灯具、锁具、覆盖件及其他摩托车零部件

摩托车文化产品:摩托服饰及用具、头盔、摩托车旅游及运动用品、模型、装饰物、改装配件、摩托车俱乐部、摩托车旅游服务机构

通用燃油机:通用汽(柴)油机、发电机组、水泵机组、多功能农用机械

摩托车维护用品:摩托车生产及修理设备、修理工具、润滑油

摩托车技术及服务产品:工业设计机构、出版物、技术成果

【特别展区】

骑上摩托去旅行

摩博会将邀请国内各大摩托车骑行地区的相关旅游服务机构参会。热爱摩托车和热爱自由旅行的人们,可以在这个区域找到同类,发现新的目的地,新的玩法和解决方案。对于参展商,它是一个与特定目标群体会面的理想场所。

改装车/定制车专区

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展览区域,还是改装爱好者们通过他们的作品向大众传递摩托车人的热情、创作力和想象力的平台。除了个性化的改装车,堪称艺术品的定制车,手工打造的独一无二的摩托车附件,此区域还将举办丰富的活动,满足摩托车手追求个性化、独有性的酷炫需求。

展会活动

2020年,中国摩博会更多精彩和机遇,等待各位同仁和摩友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weMedia undefined]

(本文章版权归凤凰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