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汶干橡胶展”在泰国汶干开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2-20

   新华网汶干2月17日电(尤东婕)随着国际橡胶市场均价的不断攀升,泰国汶干府作为新兴的橡胶原产地逐渐受到国际市场的关注。2月16日,“2017汶干橡胶展”在汶干府举办,吸引了来自中国、印度、马来西亚等六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家企业参展。

 
  泰国副总理威萨努·克安参加开幕式并发表致辞。他指出汶干府橡胶产业不断发展,得益于汶干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支持。汶干橡胶通过一年一度的“汶干橡胶展”正逐渐走向全球市场,并直接带动了地方经济的整体发展。同时,也将助力泰国进入“泰国4.0”经济模式。泰国政府将继续支持地方产业的发展,不遗余力地将泰国打造成一个高收入国家。
 
  中国驻孔敬总领馆总领事李明刚在开幕式上表示,未来将积极推动双边贸易往来,期待更多中国企业能在汶干府清洁的生态农业中发现新的商机。
 
  据悉,本次展会由汶干府政府、泰中文化促进委员会、泰国《民意报》联合主办,围绕“将汶干打造成为旅游发达、贸易兴旺的橡胶中心”这一主题,将会场分为十一个展区。汶干府政府是泰国东北地区唯一一个举办橡胶主题活动的地方政府,迄今已成功举办了5届橡胶展,本届橡胶展将持续到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