莞企聚集友商 打造硅橡胶资源整合平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01

  近日,恩斯达品牌发布会在大岭山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恩斯达硅橡胶嘉宾、供应商、同行友商的领导和专家代表们共同出席了本次盛典,一同见证恩斯达新品牌的诞生。

    该公司力争3年内打造成平台型企业,聚合行业资源,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创业机会,为友商提供资源共享。

    广东恩斯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总办事处设于大岭山,旗下还有六个分公司,分别设于东莞、深圳、上海、常德等地,业务范围遍布多个国家。恩斯达主要从事生产新型高分子材料和各种有机硅化工原材料,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精密检测仪器,所有产品都通过欧盟RoHS指令检测标准。

    今年是恩斯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的第13年,公司实现了从工厂到国际性公司的转型和蜕变,产品也不断向国际市场迈进,在行业内有良好的口碑和较高的知名度。

    此次恩斯达品牌发布会共邀请了近600位硅橡胶行业嘉宾,还有众多硅胶助剂厂家前来相聚,广东恩斯达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张波表示,同行从不是竞争对手,尤其在目前这个经济环境下,同行之间不仅可以互相激励,也可以互相资源共享。

    张波还跟现场来宾分享了自己创业之路,以及未来5年恩斯达的规划,力争3年内打造平台型企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为员工提供创业机会、为友商提供资源共享,5年内实现20位以上合伙人,成为行业领导品牌。

    恩斯达原本是一家传统企业,打造品牌具有一定的难度。但从2018年开始,恩斯达股份将以品牌的思维来做硅橡胶材料,要打造行业中最具价值的硅橡胶资源整合营销共享平台,让大家认可恩斯达品牌。

    据悉,发布会还打破了传统安排座位的方式,来宾统一用微信扫码的方式随机就坐,旨在为到场的恩斯达客户与供应商们提供了一个开放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