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X®炭黑技术交流会邀请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0-25

 THERMAX®炭黑技术交流会邀请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过去的十年,中国的橡胶行业经历了飞速发展。但在高速发展之后,橡胶行业也同样面临着低端产能过剩以及产品结构转型的问题,这也是所有橡胶工业从业者要共同面对的问题。在本次技术交流会上,我们将为您带来革命性的行业应用信息与行业新风向的应用展望。

值此THERMAX®炭黑来到中国20周年之际,本次技术交流会由中国大陆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商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与生产商加拿大CANCARB LIMITED联合举办。技术交流会将与2016年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RubberTech China 2016)同期举行,会后另设宴款待与会代表。作为我们最重要的客户与朋友,我们诚挚邀请您参加本次的技术交流活动。

时间:2016年12月2日下午15:00-17: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附设的M25会议室

主要议题:THERMAX在轮胎行业中的新应用

          THERMAX在新能源电动车应用前瞻

          THERMAX在特种橡胶中的新应用

期待您的来访。祝您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为了方便会前统计人数,请将以下回执在1115日之前发送给我司

参会公司名称:

 

参会人员及职务

出席晚宴人数

 

关注议题或应用问题

 

回传方式:电子邮件: lc@chrubber.com         传真:010-537796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