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橡胶行业相关展会一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1-15

     一、上海宝马展  2016, Bauma China

    时间:2016年11月22日-25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龙阳路)
 
    二、2016上海法兰克福汽配展日期:2016年11月30至12月3日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 (上海虹桥)
    主办单位:法兰克福(上海)展览有限公司、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展会介绍:
    Automechanika Shanghai(AMS)展是国际知名展会品牌:德国automechanika展全球十二个品牌展会之一,2015年为第11届。AMS当之无愧地成为automechanika全球品牌展德国展以外规模最大的展会。
    零部件领域—阿菲尼亚、阿文美驰、长安汽车、德国大陆、康明斯、岱高、德尔福、道康宁、菲特尔莫古、FIAMM集团公司、霍尼韦尔、依维柯发动机、凌云、雷贝斯托、舍弗勒、扬生实业、万向、信义和玉柴机器。
 
    三、2016广州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展会时间:2016年12月28日---12月30日
    举办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橡塑设备及测试仪器,化工及原材料、辅料,模具及加工设备,添加剂,颜料及色母粒,复合及特种材料,挤出机及挤出生产线,注塑机械,薄膜技术,塑料包装及吹塑机械,橡胶机械及设备,生物塑料,工业自动化,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泡沫、反应或增强树脂机械,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零部件,压机、焊机,半制成品等。
 
    四、2016第18届DMP东莞国际模具及金属加工、橡塑胶及包装展
    展会时间:2016年11月29日---12月2日举办地点: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广东省东莞厚街)模具制造机械金属加工设备、合金、钢材及其他原材料。
    自动化技术、 节能产品、工厂物料、物流及仓储、表面处理及涂料、精密量度及检测仪。
 
    五、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
    展出时间:2016年12月1-3日
    展出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浦东)
    国内真正专业的国际橡胶展览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橡胶展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自1998年开始,经历了多年的办展历程,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进行品牌宣传及贸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交流的通道,成为国际橡胶工业发展的风向标和促进剂。伴随着国际橡胶工业的高速增长,展会现已汇集展商近600家,展览面积达到40000平方米,是真正国际领先的大型专业性展会,展商来自世界近30个国家和地区,集橡胶机械设备、橡胶化学品、橡胶原材料和橡胶制品和半成品为一体,是橡胶行业相关企业各个环节操作者不可错过的年度盛会。由国内和其他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橡胶行业组织率领的企业代表团将以强大的阵容参展或参观此次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