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上海)】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3-03

 

  由中联橡胶有限股份公司、中国橡胶工业协会主办,2017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将于2017年9月20日到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为了整合制品行业市场的广泛资源,给企业营造更加针对性的交流平台,提升企业形象,“2017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将与“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RubberTech China)”和“2017中国国际轮胎及后市场展览会(Tire Plus)”同期同地举办,主办方将力邀汽车,农机,矿山,煤炭,建材,冶金,交通,印刷,船舶,运输等各大行业的主机厂和专业观众参观采购。

 

  主办方介绍: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际上橡胶专业领域颇具影响力的会展和贸易公司。旗下拥有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RubberTech China)、中国国际轮胎及后市场展览会和在全球布局RubberTech品牌系列的国际橡胶专业展览会!

 

  欢迎您届时参展参观2017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

 

  【参展联系】(参展申请表、平面图、收费标准备索)

 

  主办方:中联橡胶有限股份公司 上海会展部

 

  地址:上海市龙居路一号龙居大厦1501室 200126

 

  联系人:王 伟

 

  电话:021-58216621

 

  传真:021-58216508

 

  手机:18601709870

 

  邮箱:18601709870@163.com

 

  QQ:2270297240

 

  【2017中国国际橡胶制品展】在线参展通道:

 

  http://www.cnena.com/showroom/bencandy-htm-fid-1-id-28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