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轮胎展开幕在即,精细服务备受观众好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4-11

  据悉,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ChinaGRTAE)将于2017年5月15日—17日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会开幕在即,观众从网络及官网看到此次展会的相关信息,纷纷表示说:此次展会将赶超往届展会的规模,甚至有不少观众对此次展会的创新和成就竖起了大拇指。记者走访观众对此次展会体验,有位观众就以下三点展开了印象描述。

 

  首先,展会内容丰富,提升了广饶国际轮胎展品位

 

  一位受访观众说:今年展览会围绕“品质轮胎,引领未来”的主题,定位国际知名品牌展会的目标,借助国家级展览会的权威和影响,努力提升行业展览展示、技术信息交流、贸易合作国际化平台的新高度。同时,依托“国家级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影响力,积极引导轮胎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品质、打造品牌,让安全、优质的中国轮胎和中国制造享誉全球。

 

  从规模上讲,本届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设8个展区,参展的轮胎制造企业、轮胎上下游企业600余家,主要展出各种轮胎、车轮、机械设备、原辅材料、汽保产品、汽车配件、制造技术、翻新设备等八大类展品。目前,米其林轮胎、固特异轮胎、马牌轮胎、阿里巴巴、日本神钢等40余家全球轮胎75强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确定参展。中巴商会、中德商会、欧美工商会等国际商协会组织意向组团采购。

 

  其次,追求卓越,擦亮中国第一轮胎品牌展会

 

  经过7年发展,展览会整体规模、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提升,连续5年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十佳品牌会展项目”,领跑国内同类展会,成为仅次于德国埃森国际轮胎展的全球第二大轮胎专业展会。2015年9月,展览会(ChinaGRTAE)顺利通过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成为中国轮胎行业首家、山东省首批通过认证的展会,标志着该展会正式跻身于国际顶级展会行列。

 

  最后,筹备工作精益求精,打造全球轮胎之都

 

  受访观众告诉记者:轮胎展动员会议后,确定了北京昆仑亿发作为现场注册服务公司;东营金秋、东营乐安4家旅行社作为旅游文化服务向导服务单位;东营东胜海天、淄博万豪、华泰孙武湖等9家酒店作为境外专业观众及贵宾接待服务单位;沟通了东营胜利运输、广饶县宇通出租汽车公司等3家车辆服务单位为参展者们提供便利的出行服务。同时,为提升展会服务水平,除在二层设立自主餐厅外,将在M3厅增设餐饮区、咖啡厅,现场增设休息区、媒体采访区等,在展馆附近增设3处临时停车场,安排往返班车。

 

  这位受访观众站在第三方的角度上评价广饶轮胎展对全球轮胎业发展的看法时说:展览会的举办,发挥了轮胎产业集聚效应,加快了山东乃至中国橡胶轮胎行业的国际化进程,拓宽了中国轮胎产品走向世界的路径,搭建起了国际化交流合作的大舞台。

 

  “中国制造2025”实施以来,中国轮胎产业正迎来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的新机遇。山东省积极通过智能制造,推动轮胎行业的转型升级,努力把广饶县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轮胎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