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橡塑携加拿大麦克罗参加第十三届伊朗橡胶工业年会及展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4-24

   近期第十三届伊朗橡胶工业年会及展览会在伊朗亚兹德市成功举办。该展会是由伊朗橡胶工业工程研究公司主办,并指定全国橡胶塑料设计技术中心为展会中国境内(除港澳台地区)独家招商单位。

 
  大橡塑公司携加拿大麦克罗子公司参加了此次展会,将公司的产品技术带到了展会上,并在会上与伊朗客户及展商进行了深入的业务洽谈和全方位的沟通,受到海外同行的青睐。展会期间还与参展企业代表一起参观了伊朗亚兹德轮胎公司,并参与伊朗橡胶工业年会及论坛。
 
  此次橡胶会议有六百余人参加,同期举办了伊朗国内最大的橡胶专业展会。伊朗当地近十家轮胎企业及部分胶管胶带企业均派有企业重要人士参加会议,展会共有参展商近六十家,中国展商比例超三成。此外还有印度、奥地利、日本、德国等国家的企业参展。
 
  近年来,随着伊朗橡胶产业的复苏与发展,当地轮胎企业纷纷寻求轮胎生产技术与设备的创新与改造。但是项目推进缓慢,因此国内企业需要有耐心,并需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此次展会为中国橡胶机械生产设备出口伊朗,提供了沟通交流的机会和空间。另外,与汽车配套的各种橡胶配件的生产制造,在伊朗也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公司将会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