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中国青岛国际橡胶技术展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09

  携手行业十五载青岛橡胶技术展4月与您不见不散

 

    由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主办,青岛金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国际橡胶技术与轮胎车轮(青岛)展览会,是关于橡胶机械及检测设备、橡胶化学品及原材料、轮胎、钢圈、轮胎轮圈生产设备及原料、轮胎翻新设备及原料的专业展会。

 

 

    伴随着国际橡胶工业的高速增长,2018年展会再创历史新高。将汇集展商490余家,展出面积6万平米,专业论坛5场,同期活动3场。海内外名师主讲,探讨行业热点,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切实遇到难题。经过多年来苦心经营,现已成为行业内企业品牌宣传、贸易促进的平台,成为信息沟通、新技术交流的通道,成为国际橡胶轮胎工业发展的风向标。

 

 

    风雨兼程,十五载打造专业展会

 

    中国国际橡胶技术与轮胎车轮(青岛)展览会每年一届,自2004年开始已成功举办了14届。秉承专业性、权威性、国际性的办展理念,通过市场化、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的运作理念,展会规模逐年稳步增长。近年来,历经双反案、环保令等诸多影响因素下使市场形式低迷,青岛展以创造客户价值为己任,深挖行业、切实站在企业的角度为企业解决难题,大力开展专业论坛、对接洽谈会等活动,解读热点、探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同时,展会在专业领域影响力越来越大,以近5年为例,展览面积增长一倍,专业观众人数增加3倍,每年吸引来自8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海内外采购商前来参观选购。

 

    潜心行业,百万专业数据博得客户认可

 

    中国国际橡胶技术与轮胎车轮(青岛)展览会一直以参展商与专业观众的满意度作为展会成功的指标,十五年来累积百万条行业数据,百人观众邀约团队一对一为展商与专业观众配对,力求保障展商的参展效果的同时、让采购商采购到满意的产品。展会每年有超过100万次的曝光量,15家主流媒体、103家行业网站,如橡胶技术网、中国制造网、盖世汽车网、慧聪网、中国橡机网、中国轮胎商务网等;18家合作杂志,如《中国汽车报》、《橡塑技术与装备》、《橡塑智造与环保》、《橡胶91商讯》等。还通过电视、报纸、电梯广告、快递直投等传统渠道;EDM邮件群发、短信、微信公众号、DSP等网络推广渠道,增加展会影响力。

 

    在组委会不懈的努力下,展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参展商及观众的认可。三角、玲珑、双星、浦林成山、万达宝通、丰源、兴源、恒丰、昊华、中信戴卡、曙光、新安驰、豪迈、齐鲁等210余家品牌轮胎车轮企业强势入驻。

 

    橡胶技术展区软控、大橡塑、大连二橡、华韩、东毓油压、新劲力、高铁、试金、奥德、太仓冠联、尚舜、双力、洛德化学、西邦、瑞翁、蓝星、橡六、艾玛拉等280余家企业鼎力加盟。

 


    同期多场论坛活动,接轨行业前沿

 

    2018年展会将同期举办8场丰富多彩、别具一格的专业活动,活动有:2018橡胶工业绿色、创新发展论坛、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轮胎采购大会、解读中国轮胎市场——海外采购商对接大会、橡胶减震阻尼技术论坛、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欢乐刮刮卡等多个活动。届时将为展商与观众带来更专业更多元素更有趣的参会体验。

 

    “2018橡胶工业绿色、创新发展论坛”将从切实关系到企业利益的环保问题着手,邀请德国及韩国环保方面专家就新型超高分子量EPDM材料及其应用、人性化智能机器人人造皮肤等议题进行深入研究。“橡胶减震阻尼技术论坛” 将有来自橡胶减震阻尼行业的领军企业和知名高校专家与各位代表交流,分享其开发经验和研究成果。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将携会员企业举办“山东省物流与交通运输协会轮胎采购大会”。为搭建供应商与海外采购商沟通平台,展会同期还将进行海外采购商对接晚宴。

 

    一路艰辛,一路精彩,中国国际橡胶技术与轮胎车轮(青岛)展览会离不开行业协会、参展商、专业观众、媒体等各方的大力支持。15年历程,我们一直在为打造最蓬勃的橡胶轮胎市场、最鼎盛的专业展会、最完善的一站式橡胶轮胎产业交易平台而努力。

 

    15届橡胶技术展我们一起相约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不见不散!

 

    参观参展咨询:王飞  1358934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