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同期会议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8-29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将于2019年9月18-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开幕。

为了方便您更好的安排参展和参观计划,为您准备了同期会议一览表。

2019橡胶技术高峰论坛(RubberTech Forum 2019)将与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RubberTech China 2019)”同期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绿色创新 增质提效”。

论坛已成功举办七届,特邀张立群教授等嘉宾发表主题演讲,与全国橡胶同仁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橡胶行业热点问题、发展趋势以及创新解决方案,为中国橡胶全产业链分享最新技术、开展对话交流、共商行业发展举措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会议免费对听众开放,如需报名,请联系主办方。



中国天然橡胶协会、中国合成橡胶工业协会、中国轮胎循环利用协会、上海期货交易所、中联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新湖期货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2019橡胶产业创新(上海)论坛”将于2019年9月18日在上海举办,希望为橡胶生产、加工、流通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探讨更多合作机会。



2019企业产品发布会(Information Release 2019)将与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橡胶技术展(RubberTech China 2019)”同期举行,为企业新品发布搭建平台。举办地点:N4-M44 会议室。



更多活动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