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还要扩产?年产能要到250万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24

  卡博特公司近期宣布,将会持续增大其在全球的炭黑工厂的产能,计划再新增年产能30万吨以上。

  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该计划Cabot将继续以业界领先的炭黑产品满足全球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通过在印度尼西亚Cilegon工厂的扩建,Cabot将增加约16万吨的产能,这可以满足东南亚日每年增长4%~5%的炭黑需求,预计生产线将于2020年底完成投产,该项目还获得了印尼政府的大力支持。

  除了在Cilegon进行扩建之外,卡博特还将投资约5000万美元来改进目前存在运营问题的18条炭黑生产线,预计完成后为轮胎、工业橡胶等用户增加15万吨炭黑的供应量。

  中国橡胶网了解到,卡博特已经完成了约三分之一的产能扩张,整个扩产计划预计到2021年全部完工,这些投资将使卡博特的全球炭黑产能增加到约25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