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游龙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9

  上海游龙橡胶制品有限公司,其历史可追溯至一九八四年,公司创立于一九九二年,注册地址为上海浦东新区川沙镇黄楼新春路20号,是国内生产气胀式救生筏、快速撤离系统及其充气制品、气垫印刷橡皮布的专业厂家之一。公司占地面积为3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6300平方米,员工人数260人,其中技术人员占20%,年总产值可达上亿元。公司通过了ISO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本公司生产的气胀式救生筏、快速撤离系统、救生衣、救生服及其充气制品符合《1974年国际海上人命安全公约及1996年修正案》,《国际救生设备规则(LSA)》,《2000年国际高速客船安全规则(HSC)》和《2000渔业船舶法定检验规则》的要求,各项试验均符合海大决议MSC.81(70)、MSC.200(80)、MSC.218(82)、MSC.226(82)、MSC.295(87)和MSC.323(89)的要求,并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检验局的型式认可,同时也通过了中国CCS船级社,欧盟EC,德国GL船级社,美国ABS船级社,法国BV船级社,日本NK船级社,俄罗斯RS海级社,俄罗斯河级社和韩国KR(KG)的认可,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目前已形成了年生产能力达1万只的规模,除内销外,外销主要销往香港、东南亚、中东、法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和地区。此外海上撤离系统(游龙-MES)还获得国家专利(专利号:ZL2004 2 0021877.0),同时获得了CCS的型式认可。

  本公司生产的气垫印刷橡皮布,其质量已达国际同类产品水平,目前已销往意大利、比利时、美国、德国等许多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