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奉航橡胶密封件有限责任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1-29

  陕西奉航橡胶密封件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生产制造高精度氟橡胶骨架密封件产品的专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创建于1992年,前身为乾县中南橡胶厂。2002年7月因招商引资入驻兴平市,正式注册为陕西奉航橡胶密封件有限责任公司。2006年5月,公司由于生产规模扩建迁入兴平市工业装备制造园。公司厂区占地面积140余亩,其中建筑面积40000平方米,拥有各类生产加工设备数百台,主要包括:自动硫化机、炼胶机、预成型机、注射机、冷冻修边机、雕刻机、数控车床等。公司产、供、销自成体系。随着公司经营规模的不断扩大,2011年,奉航公司成立下属子公司——陕西秦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永寿县汽配装备园区,具有先进消失模铸造生产线,实现汽车平衡悬挂、轴承座、支架、减震块等毛坯、机械加工、表面处理一条龙生产。奉航公司现拥有资产总额2.7亿元,现有员工500余人。

  奉航公司经营产品范围主要有:密封件、橡胶制品、铸造产品。其中“fh”牌氟橡胶油封和橡胶制品广泛用于重型汽车、商用车、高铁、地铁以及电力等领域,并逐步向国际市场扩展。主要用户有:中国重汽、陕汽、陕西法士特、一汽解放、东风二汽、安凯车桥、大同齿轮、北方动力、北奔车桥等国内重点企业配套。其产品远销美国、德国、东南亚、南美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奉航公司自成立以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始终秉承“用户至上、质量第一、追求卓越、不断改进”的方针,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TS16949国际汽车质量认证,2008年其主导产品“fh”牌旋转轴唇形密封圈连续多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评为“陕西省名牌产品”,2010年9月荣获“第十九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银奖”。同年,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2011年获得陕西省“中小企业研发中心”称号。公司连续十年被主机厂评为“优秀合格供应商”,多次被《中国汽车报》评为“全国百佳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十佳通用件供应商”称号。

  多年来,奉航公司在创造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始终不忘回报社会,按照公司确定“三提高”的奋斗目标(即:企业综合实力不断提高、员工收入不断提高、社会贡献不断提高),公司在汶川抗震救灾、捐资修路、建设希望小学、资助贫困大学生以及其他公益事业累计捐款1000多万元,并安置大学生、下岗职工、农民工等累计500余人,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奉航公司的发展史,就是一部激情进取、追求卓越的奋斗史,在它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展示了追求一流品质、追求先进技术、追求优质服务的历程。奉航人正是凭借严格、科学的管理制度和质量保证体系,先进的制造设备和工艺技术,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展望未来,奉航人信心十足,豪情满怀,奉航公司全体员工正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向打造世界一流汽车零部件品牌而阔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