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14年农业轮胎年均增长4.8%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4-12-18

  据研究报告显示,从2013年直到2018年,全球农业轮胎市场将以4.8%的复合年增长率发展。印度的BALKRISHNA工业,普利司通和帝坦国际将在全球农业轮胎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而农业轮胎主要增长驱动因素是世界各地的人口增长和对粮食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报告涵盖了美洲和欧洲大陆和亚太地区。

  在谈到报告中,团队的分析师说: "农业机械日益增加的大小和重量,导致轮胎厂家生产更大农用轮胎,可以承载更多的重量。在2009年,那曾在更换类别的最大尺寸的轮胎是测量1850mm高和有6172毫米周长的轮胎。然而这款轮胎,在2013年,已经变为了2133mm高,具有6502毫米的滚动周长。而帝坦国际公司也计划在未来几年进一步加大轮胎尺寸,以满足大批量轮胎的全球需求。 "此外,报告指出,出售农业轮胎高度依赖于天气条件,对于全球农业轮胎市场的供应商这的确是一个重大的挑战。天气和气候起着在农业和农作物产量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