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T8657-2014标准,《粉末丁腈橡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1-07

  2014年9月19日,由全国橡标委合成橡胶分技术委员会主办,黄山华兰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粉末丁腈橡胶》等三项标准预审会及GB/T8657-2014宣贯会”在黄山云松宾馆隆重召开,会议由橡标委合成橡胶分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吴毅主持,副主任委员彭金瑞、公司总经理吕飚等二十余位专家领导参加了会议。

  总经理吕飚致辞,他对各位评审专家能莅临黄山组织评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强调华兰科技做为粉末丁腈橡胶行业的领先者,我们有能力制定粉末丁腈橡胶的行业标准,而且也非常符合当前橡胶行业发展形势。希望各位专家悉心指导,共同制定粉末丁腈橡胶行业标准,并预祝评审会取得圆满成功。
  副总经理许旭东对《粉末丁腈橡胶》标准的相关条款做了详细的汇报和解读,并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做现场答辩。
  审核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提问等方式对《粉末丁腈橡胶》标准产品牌号规定和划分、性能项目设置、技术指标的合理性等内容进行了评审,一致认为我公司制定的行业标准标准不仅有利于产品性能指标、检测方法和手段的统一,还有利于规范市场,促进我国P-NBR产业持续稳定的发展,符合标准要求,预审核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