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宋卡橡胶工业园引资反响热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5-20

   泰国国家工业园管理局长威拉蓬表示,投资者看好橡胶工业园发展前景,持续进驻橡胶工业园,拟采用灵活办法让投资购买、租赁工业园土地,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方便。

  威拉蓬表示,工业园大力推介宋卡橡胶工业园招商引资,国内外公司反应热烈,纷纷表示要进驻设厂生产。通过对投资者的意外进行调查,发现有意进驻包括现有投资者、新投资者和中小企业(SME)投资者,数量众多。为此,工业园管理局拟推出方便投资者决策的灵活办法和优惠方案,从现时起至今年9月进行,帮助投资者加快投资决策,从而有效地推进投资。

  威拉蓬表示,管理局出台的橡胶工业园吸引投资方案称为「黄金优惠方案」,优惠条件包括豁免土地转名手续费和印花税,以及一定年限豁免缴交工业园公用设施维护费,还提供多种便利。而享受上述优惠方案的投资者,必须为橡胶加工下游产业和中游产业类型的经营商。上述优惠方案的执行时间为从现时起至今年9月底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