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莱恩罗莫朗坦工厂的全瓶管瓶塞产品产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10-12

   全球特殊化学品生产商领头羊科莱恩公司近日宣布,计划为其罗莫朗坦工厂安置新型六色胶印机。整个工程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完工,届时工厂产能将提高30%左右。

  此次产能扩充计划主要是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尤其是来自医药保健品行业客户的需要,并为全球客户在包装设计定制方面提供更多选择。科莱恩的硬管和配套瓶塞可以说是泡腾片、含片及各类营养药片包装的不二之选。

  在科莱恩旗下还有两家与罗莫朗坦工厂类似的生产基地,分别是位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贝伦工厂以及位于中国的常熟工厂。产品均为全球配送而设计,可谓种类繁多,囊括了40多种硬管以及50多种配套瓶塞。由于市场需求主要集中在欧洲以及北非地区,因而科莱恩选择将生产重心设立在欧洲,以便于为这一重要市场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设备的安装工作已经步入轨道,预计将于10月底初见成效。

  科莱恩销售总监Philippe Depois对此充满信心:“我们将继续提升罗莫朗坦工厂的产能,进一步确保我们在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这样,我们的客户在瓶管和瓶塞产品方面也会有更大的选择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