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办 河北省工程设施装备质量促进会 行业先进产品“品牌logo”征集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03

当前,衡水工程橡胶产业集群正在积极争创国家质检总局发起设立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示范园区河北衡水高新区正在通过构建“产品品牌+企业品牌+行业品牌+区域品牌”的品牌架构体系和“先进标准+第三方认证+跟踪监督”行业品牌培育思路,通过发挥认证市场效应,将产业集群打造成市场与社会公认,集标准、质量、技术、服务、信誉为一体的国家乃至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培育享誉世界的行业知名品牌。现向全国征集行业先进产品“品牌logo”。
  一、征集时间
  自2017年11月1日起至2017年11月15日止。
  二、征集图案
  工程设施装备制造业先进产品品牌标识图案
  三、设计要求
  (一)“品牌logo”象征产品或服务已经迈入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行列。是高端产品、卓越管理和优质服务的品牌象征。是集质量、技术、标准、服务、信誉为一体,经市场与社会公认,代表全国工程设施装备行业先进性的品牌形象标识。作品要充分体现自主创新、品质卓越、标准引领、先进制造等理念,能够准确反映出质量元素的重要分量以及在国际国内的重要影响。
  (二)作品须为原创,此前未发表,不属于公开作品,不易和其它图案相混淆;
  (三)创意大气、简约、新颖,标志醒目,做到文化与品质并存,喻意于形、形意结合,富有时代动感。
  (四)标识设计图案以计算机制图为佳(保存为JPG格式300dpi),也可用手工绘制;
  (五)提供设计释义,文字表达简明扼要(600字以内)。
  (六)不得在设计草图中带有可辨认设计人(单位)的文字或符号。
  (七)标志适于产品、包装及宣传资料上使用,用于产品上的常规使用大小为15mm*15mm,在不同场合使用时可以等比例放大或缩小。
  四、其它要求
  (一)参选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的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或其它权利,否则由此引发的一切法律纠纷,由投稿者自行负责;
  (二)若提交计算机制图的草案,需提交可供编辑的矢量格式(如CDR或者VI格式)的电子文档;
  (三)参选作品若被录用,其作品专有权即归属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办;
  (四)所有征集方案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行留底;
  (五)参选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gcxjppcj@163.com,文字稿件以附件的形式发送,并注明作者联系方式及个人资料,同时将设计纸质文本和有关资料邮寄到全国工程橡胶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筹建办,标明“征集图案”。
  联系人:宋宁宁
 
  地址:衡水市永兴西路1749号
  邮编:053000
  五、评审办法
  主办单位组织有关专家对参选作品进行评选,从中确定录用作品1件
  六、奖励办法
  被录用的标识设计报酬为50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