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橡胶行业寻求政府帮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29

考虑到面临的金融危机,橡胶价值链中的利益攸关方已寻求欧盟商务部长的紧急干预,以便在当前财政年度向橡胶董事会追加一笔5千万欧元的资金。

  来自增长、加工、制造和贸易部门的代表指出,占90%以上的小种植者和种植者中,依赖小橡胶控股作为其唯一收入来源的小种植者,受到了董事会金融危机的不利影响,特别是由于重新种植阿雷亚的累积。RS

  在向商务部长苏雷什·普拉布(Suresh Prabhu)的一次代表中,他们指出,总计2.25亿卢比的种植补贴欠款已得到处理,但由于缺乏资金,无法支付。新兴的形势给种植者带来了许多困难,他们已经处于由橡胶价格下跌引发的危机中。

  印度橡胶种植者协会(Indian Rubber Growers Association)的代表、橡胶委员会成员Sibi J Monipally表示,目前的金融危机是该委员会年复一年大幅削减开支的结果。

  他补充说,橡胶董事会多年来根据核准的支出计划了其活动,拨款短缺不仅影响了董事会的运作,还影响了该部门的利益相关者,他们希望董事会提供指导。

  其他利益相关者包括UPASI、ATMA、印度乳胶加工厂和印度橡胶经销商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