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拉拉邦成立了自己的橡胶产品公司以支撑价格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5

由于优质级加工橡胶板RSS-4的价格超过每公斤154卢比,喀拉拉邦政府已经放弃了其雄心勃勃的NR(天然橡胶)增值计划。此举旨在使大约10万农民免受国际橡胶市场价格变幻莫测的影响。

  喀拉拉邦首席部长Pinarayi Vijayan在这里表示,新公司Kerala Rubber Limited已经注册,州政府及其代理机构将持有26%的股份。

  州政府早些时候宣布计划成立CIAL模型(科钦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州政府机构和NRI投资者持有主要股份。这一次,该州已经为科塔亚姆的生产设施确定了200英亩的土地。Vijayan在一篇新闻稿中引述说,我已要求部门负责人加快征地程序。

  通过创造大规模的国内橡胶板和乳胶需求,州政府提出的橡胶增值计划设想保持国内价格高,即使占橡胶消费量65%的轮胎制造商正在通过进口路线。首席部长说,州政府将提供所有基础设施支持。

  喀拉拉邦占该国天然橡胶产量的近80%。最近的价格实现不佳迫使橡胶农民放弃橡胶屋或租用橡胶种植的土地进行菠萝种植。为了加剧这种情况,去年发生的破坏性洪水引发了异常落叶病,使该国的年橡胶产量减少了6.6%。拟议的橡胶产品设施是为了应对这种困境。预计将鼓励农民重新开始橡胶开采并提高产量,以满足橡胶局年产9万吨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