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德国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9%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9

 由于依旧处于严格的封锁状态中,2月德国乘用车销量继续大幅走跌19%,仅为194,349辆。这是继2010年之后,2月德国的销量再次跌破20万辆。同时,德国机动车管理局KBA称,这是自2007年以来该国的同期最低销量。

  连续的“新低”让今年前两个月德国乘用车市场的总销量只收于364,103辆,同比下跌25.1%,而这亦是30年来的同期最低水平。根据KBA的数据显示,这是2000年以来德国前两个月累计销量第二次跌破40万万辆,前一次是2010年受金融危机影响出现的38.3万辆。

  德国国际汽车制造商协会VIDK的主席Reinhard Zirpel也认为,因前两个月的损失太过惨重,即使接下来经销商能尽一切可能开展销售工作,今年全年德国汽车市场或许也将再次以负增长画上句点。他还表示,如果想要扭转这一局面,就必须尽早重新开放经销商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