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十五届橡胶技术培训班已成功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10-26

  2021年第十五届橡胶技术培训班已于10月17-23日在徐州成功举办!

  本次技术培训班有来自全国16个省市50家橡胶企业共75人参加学习,克服疫情困难,一周的培训周期,学习氛围浓厚,交流热烈。

  橡胶技术网和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合作开展技术培训11个年头。

  为了疫情防控需要,今年培训班几经延期调整。经过橡胶技术网和材料工程学院认真协商和准备,在10月中下旬举办。为大家提供一次充电、交流和提升的机会,培训提高企业员工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帮助解决橡胶工厂遇到的问题。

  徐工院材料学院非常重视这次培训工作。材料工程学院院长王艳秋、副院长柳峰及教务处刘太闯等老师进行精心筹备。

  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内容的选择和时间的安排等方面都进行了周密的研究,专门抽调了聂恒凯教授、丛后罗博士等10多位在行业内有影响的、具有丰富培训经验的教师开展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内容很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通过此次培训培养出橡胶一线人才,为高分子材料工程技术“双高”专业群建设添砖加瓦。受到参会橡胶企业的大量好评!

  本次培训活动得到:

  中山市涵信橡塑材料厂、青岛福诺集团、宜兴精诚机械、锐嘉(宜兴)科技、东海橡塑(嘉兴)、广州金昌盛、上海橡通、宁波龙行高分子、衡水瑞恩橡塑、鹤壁联昊化工、唐山麦迪逊、重庆正艾德、中橡高分子、青岛昂记橡塑、南京福斯特、重庆金阳化工、陕西中科橡塑、昆山多威体育用品等有关单位大力支持!

  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优美的学习环境

  知识充电,学有所值。

  校企合作,共同发展!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下一次橡胶培训活动!

  有意向请加微信号 rubber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