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5-1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7年4月10日,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北京约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约基")58%股权的议案》,同意将公司持有的北京约基58%股权转让给马立民先生的全资子公司--北京搏思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搏思农业"),转让价格为人民币3.5亿元。同时,公司与北京约基的自然人股东马立民先生、马立民先生的全资子公司搏思农业、北京约基签署了《关于北京约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转让协议》(以下简称"《协议》")。
 
  2017年4月19日,搏思农业已按照《协议》约定向本公司指定银行账户支付人民币18,000万元,作为本次股份转让的履约保证金,该履约保证金于2017年4月27日公司召开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转让北京约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58%股权的议案》后转作本次股份转让款。
 
  以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10)、《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12)、《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7-014)、《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7-015)。
 
  近日,北京约基已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通州分局完成了上述股权转让的工商备案登记手续,公司将不再持有北京约基股权,北京约基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
 
  特此公告。
 
  浙江双箭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七年五月十八日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