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橡胶 制定“可持续发展的天然橡胶采购方针”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10

 优科豪马橡胶有限公司日本母公司——横滨橡胶株式会社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天然橡胶采购方针”。该方针体现了横滨橡胶对于天然橡胶采购的一些考量和措施,以及对相关供应商的期望。横滨橡胶集团将该方针在所有供应链相关方之间进行共享,希望以此实现天然橡胶的可持续发展。

  近年来,对于轮胎及其主要原材料天然橡胶的需求量不断扩大。另一方面,生产天然橡胶的地区普遍存在着违法森林砍伐等问题,以及对于本地生物多样性的负面影响。为解决这些问题,横滨橡胶除参与了由国际橡胶研究会提出的将天然橡胶作为可持续能源的倡议之外,还成为了世界可持续发展工商理事会轮胎产业项目的成员之一。此次,横滨橡胶基于这些世界性举措,制定了“可持续发展的天然橡胶采购方针”。

  今后,横滨橡胶集团将与供应链各环节的相关方一同切实推进遵循“可持续发展的天然橡胶采购方针”的各项活动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