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轮集团:“做一条好轮胎”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12-11

12月5日,赛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青岛召开了2018年赛轮集团(中国区)经销商年会,本次年会的主题是“做一条好轮胎”,赛轮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及全国的经销商代表近500人齐聚一堂,为赛轮集团的长远向好发展献计献策。

本次经销商年会首先播放了视频《做一条好轮胎》,随后赛轮集团董事长袁仲雪以《做一条好轮胎》为题做了发言。

袁仲雪在演讲中对赛轮集团的技术优势、资源优势、企业定位及企业价值观等进行了阐述,明确了赛轮集团未来的发展方向,他表示,所有赛轮人也将会继续秉承“做一条好轮胎”的初心和使命,和经销商家人们一起继续前行,实现赛轮人的民族轮胎梦。

 

赛轮集团销售中心总经理纪长崑以《营销全球化》为主题,现场分享了赛轮集团全球化营销战略,他指出,国际化的赛轮将会以更强有力的姿态,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他在演讲中表示了赛轮集团新的发展目标,到2025年努力使赛轮集团成为一个品牌国际化、制造智能化、技术自主化、在世界轮胎行业有影响力的橡胶轮胎企业。

 

赛轮集团副总裁、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周波以《拼搏·蜕变·超越》为主题现场分享赛轮销售中心(中国区)2018年度工作及今后的发展规划。

 

赛轮集团技术研发中心总经理、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周天明在会上做了精彩的发言,更加坚定了大家的对赛轮集团及其产品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