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通过“中国安全防护手套研发基地”评审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5月19日下午,中国产业用纺织品行业协会专家组一行,来到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进行“中国安全防护手套研发基地”评审。专家组先后对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现场和研发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对研发基地的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并听取了关于基地建设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汇报。

经过质询与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能力,在这里建设“中国安全防护手套研发基地”,将对产业链进行高效整合,打造核心竞争力。

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行政总监禚振友说:“我们在整个申报的过程当中,对企业是一个比较系统的梳理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收获很大,受益也很多。下一步,我们会以这次申报为契机,把一些研发项目进一步投入到生产当中,做一些高附加值的产品,同时把我们的一些适用领域进一步细分,来全面提升我们企业的竞争力,以更好地服务于高密的劳保产业,同时助力我市的经济发展。”

山东星宇手套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劳动防护手套生产与销售的知名企业。公司始创于1992年,主要生产各种材质、各种规格的天然乳胶浸渍手套、丁腈乳胶浸渍手套、PVC浸渍手套、PU浸渍手套及特种防护手套等几大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