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耐斯特炭黑获批市级工程实验室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4

山东耐斯特炭黑有限公司“东营市绿色轮胎用环保炭黑研发工程实验室”,经县区推荐、现场调研、现场答辩、专家论证等阶段,成功获批2020年东营市工程实验室。

 

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开展及科研平台建设,依托集团公司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科技创新平台,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道路,加快技术创新能力提升和研发团队建设,加强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加快科技向生产力的转化,加速产品结构调整和创新步伐,企业综合竞争力得到了明显提升。现主持、参与起草、制定国家、行业等标准20余项,获得20余项国家专利,建有国家CNAS认证实验室,耐斯特炭黑被评为“山东名牌”产品,耐斯特商标荣列“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ATF16949体系认证,成为首家引进TnPM设备管理的炭黑企业,并被工信部授予第二批“绿色工厂”。

不久前,山东耐斯特炭黑有限公司申报的《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标准制定项目》荣获2019年省级石油装备产业和石化产业集群转型升级示范项目专项资金奖励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