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国瑞橡胶年产20万条轮胎胶囊项目进行验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6-29

  中国橡胶网获悉,合肥国瑞橡胶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20万条轮胎胶囊生产一期项目正在进行环保验收。

  合肥国瑞位于合肥市长丰县岗集镇,与合肥万力轮胎有限公司隔路相望。

  公司负责人介绍,项目计划投资5620万元,设计年产轮胎胶囊20万条。本次验收项目实际总投资3500万元,已建设一条轮胎胶囊生产线及配套污染防治设施,目前已达到年产轮胎胶囊8.85万条的生产能力。

  其中,摩托车轮胎胶囊产能6.15万条/年,已达到设计产能。轿车轮胎胶囊产能2.7万条/年,占设计产能(8.2万条)的32.9%。

  按照产品设计方案,合肥国瑞还将建设汽车轮胎胶囊5.13万条/年项目,工程机械轮胎胶囊0.52万条/年项目。

  据了解,项目于2018年6月开始建设,2019年10月投入生产。购置安装了110L密炼机、开炼机、胶片冷却线等设备,8台硫化机,包括300T胶囊硫化机6台、800T胶囊硫化机2台,以及摩托车轮胎胶囊模具50套、轿车轮胎胶囊模具2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