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武故里,美丽广饶”华盛橡胶杯· 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初赛结果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9-09

各高校及参赛团队:

根据《关于举办“孙武故里,美丽广饶”华盛橡胶杯·第八届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规定,大赛于2020年4月启动,初赛于9月2日结束。大赛组委会根据初赛评审结果,选出54件作品入围决赛阶段的比赛(晋级团队名单见附件一)。未入围决赛的前66名获得大赛三等奖(三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二)。

第八届PMC大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将于2020年10月22日至24日在山东省东营市广饶县举行,届时将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42名。请入围决赛的参赛团队登录PMC大赛官方网站 pmc.rubbervalley.com,点击进入“资料下载”模块,下载《第八届PMC大赛决赛申报材料模板》,要求于9月30日前提交团队风采照,10月20日前完成决赛材料提交(包括申报书、PPT及其他支撑材料),所有材料需提交至大赛邮箱 pmc@rubbervalley.com,一经提交不再允许修改。

三等奖获奖团队请登录PMC大赛官网pmc.rubbervalley.com,点击进入“资料下载”模块,下载《三等奖获奖信息回执》,于9月30日前将回执发送至大赛邮箱 pmc@rubbervalley.com。获奖证书将在大赛结束后统一发放。

请所有入围决赛的团队队长(每队仅限一人)加入第八届PMC决赛交流群:864470132,用于决赛期间各项信息沟通交流。

特此公告。

中国大学生高分子材料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

2020年9月2日

附件一:第八届PMC大赛决赛入围名单

附件二:三等奖获奖团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