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轮胎企业透露2021年规划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新年伊始,许多轮胎企业制定了新一年的发展规划。

  从这些雄心勃勃的规划中,可以看到他们对轮胎业未来发展的信心。

  中策橡胶:实施“双引擎”发展战略

  近日,中策橡胶介绍了2021年的营销计划、战略思路。

  该公司将全面系统地实施“数字驱动+智能制造”双引擎发展战略,打造行业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在中策“渠道创变之年”,他们拟创新乘用车胎新零售模式,支持商用车胎数字化建设。

  同时,提升服务体验,从传递价值向增加价值、创造价值进化。

  双钱集团:启动两个“百千万”工程

  双钱集团制定了营销提升三年行动计划(1.0版)。

  同时,该公司正式启动TBR(全钢子午胎)和PCR(半钢子午胎)两个“百千万”工程。

  实现“211”战略目标,即200亿元以上销售收入。全钢胎、半钢胎销量,均达到1000万条以上。

  据悉,去年,双钱、回力品牌销量均超过了预期。

  佳通:推出乘用车胎第六代产品

  佳通轮胎深入剖析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之路。他们将始终围绕技术驱动、数字驱动、人才驱动三个方面,开展产品研发工作。

  不久的将来,佳通欲推出乘用车胎第六代产品。据了解,去年,这家公司实现了销量与利润双丰收。

  玲珑轮胎: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迈进

  日前,玲珑轮胎发布新一年发展规划。2021年,该公司新零售系统全面落地,搭建全球化产业服务平台和智慧零售平台。

  这将赋能其从制造型企业向服务型企业迈进。据了解,玲珑轮胎上年提出的“6+6”战略,也正在逐步落地。

  赛轮集团:促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

  近日,赛轮集团展望了2021年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他们会持续加强供应链建设、提升研发能力,进一步明确品牌定位,提升品牌影响力,建立精准营销体系。

  同时,继续深化供应商合作,努力推进形成共生、共赢产业生态圈,促进上下游产业链融合发展。

  通用股份:加大力度拓展产品品类

  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提出新的发展战略规划。

  据介绍,2021年,该公司将聚焦“产品、渠道、营销”三个维度,拓展产品品类。他们会加大矿山胎、真空胎、承载胎的研发力度,实现产品迭代升级。

  天津万达:全球多元化布局

  天津万达轮胎集团,近日对未来的发展重点进行了规划。目标是坚持强化核心产品的竞争力,聚焦高质量发展和全球多元化布局。

  该集团制定了六大发展战略,包括人才、品牌、产品、市场、信息化、智造。他们拟通过实施六大战略,进一步夯实品牌实力,提升产品质量。

  海大集团:聚焦盈利产品的发展

  四川海大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即:提升盈利产品的销售能力、产品品质、成型和硫化生产效率,降低成本。

  新的一年,该集团力争实现销售收入53亿元,利润达到5100万元。去年,其销售收入为50.32亿元,实现利润5048万元。

  八亿橡胶:节油、宽基和轻卡产品为重点

  八亿橡胶有限责任公司发布了2021年新战略。该公司新一年的产品开发,将以节油产品、宽基产品和轻卡产品为重点。

  目标是实现年销量260万条。其中,国内销售155万条,国外销售105万条。

  去年,该公司推出矿山防爆轮胎、无内高端耐磨轮胎等,共81款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