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巨头聚首“十四五”开局之年,共商深化合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1月19日,江苏兴达钢帘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锦兰、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金荣,“十四五”开局之年聚首兴达总部,共商深化合作。

作为骨架材料行业龙头企业的掌舵人,刘锦兰董事长就沈金荣所关心的兴达公司“五年翻一番,再造一个新兴达”战略规划作了介绍,就各扩产项目进度、车间智能化建设、国际化发展布局等作了详尽的解答。

刘锦兰表示,兴达与中策橡胶是患难与共的老朋友,随着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不断进步,围绕中策橡胶未来发展需求,兴达将全力以赴做好产品供应、质量保证和产品研发服务,为中策橡胶生产经营的持续稳定提供良好支撑。

作为全球轮胎“十强”企业的领航人,沈金荣董事长对中策橡胶2020年半钢胎、全钢胎、斜交胎的总体生产情况,以及2021年具体目标做了陈述,对未来几年轮胎行业整体发展态势进行了展望。

沈金荣表示,2020年中策橡胶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下,率先进入复苏状态,抓住机遇实现建厂以来最佳成绩,产量、销量、经济效益均取得突破。2021年,中策橡胶在多地均有新的厂房进入不同阶段的投产,其中杭州新增的未来工厂列入浙江省重点打造的第一批12家“未来工厂”样板工程名单。

沈金荣希望双方加强科研合作力度,持续优化钢帘线产品在各品种轮胎的应用,不断满足轮胎产业整体发展需求,充分彰显全球橡胶产业领军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双方围绕后疫情时代宏观经济形势、跨国办企经验、大数据智能化建设以及轮胎产业的整体发展趋势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双方人员的共同见证下,刘锦兰代表兴达接受了由中策橡胶颁发的“2020年度优秀供应商”奖。

沈金荣董事长一行还参观了兴达创新体验中心和九分厂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