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桂林工程公司,成为“十大创新团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为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创新典型在企业创新工作中的带动作用,激发创新活力,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授予10支团队第二届“十大创新团队”称号,桂林工程公司全钢子午胎轮胎胎圈全自动生产线技术创新团队荣列其中。

该创新团队致力于全新高端橡机装备研发,5年间完成了全钢胎胎圈生产线三大产品系列开发,实现了生产线自动化、智能化,多项技术指标填补国内外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0年11月3日,由中国化学工业桂林工程有限公司和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全钢子午线轮胎胎圈全自动成型工艺技术及成套装备项目”,在杭州通过了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成果鉴定。

据了解,该成果已成功应用于中策橡胶杭州朝阳橡胶有限公司、浦林成山等多家轮胎企业。2020年,尽管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中国化学桂林工程公司全钢子午胎胎圈全自动成型工艺技术及成套装备订单仍呈现良好态势,累计销售12台(套),合同金额达1亿多元,经济效益显著,应用前景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