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中标,合同金额5100万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1 月 19 日,浙江天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中标台州市域铁路S1线一期工程橡胶减振垫(其中含Z/L型密封条、搭接条等)项目,金额5103多万元。

天铁股份表示,中标金额占公司2019年度营业收入的5.15%(2020年度营业收入尚未审计),若能够与招标人苏州中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正式合同,并实现项目顺利实施,将对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此前一天即1 月 18 日,天铁股份披露了未经审计的2020 年度业绩,全年实现净利润在1.88~1.96亿元,较2019年度的约1.27亿元,增长区间在48.33%~55.03%。

该公司分析业绩大幅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随着国家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该公司轨道工程主业与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契合,以至销售业务跟随市场需求快速增长。

同时,该公司不断加强各经营板块的协同管理,立足新产品的研发和升级,持续降本增效,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

同期的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65万元左右,起到了一定的补益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