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亿元项目,获开工奖补7800万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1-21

根据浙江省天台县政府会议纪要精神,天台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向天台智能橡胶产业园项目拨付7779多万元开工奖,1 月 18 日,该公司收到了这笔奖励资金。

该项目位于天台县苍山产业集聚区,由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三力士智能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2.5亿元,总用地1500亩。

该项目于2020年10月9日开工,三力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琼瑛在开工仪式上作了发言。

吴琼瑛表示,将着力打造一个集橡胶制品生产基地、智能橡胶装备制造基地、技术研发与创新基地、教育学习培训基地、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资源引入与运营管理平台等于一体的生态绿色循环橡胶产业园。

据了解,该园区首先建设年产5亿A米橡胶传动带智能化产业园项目,建设期约为2年,自2020年9月开始。包括新建产业园行政办公楼,橡胶V带、传动带生产车间及仓储等厂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