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家轮胎经销商聚首青岛 成立星锦公司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2月28日,双星&锦湖轮胎携手全国10家领军轮胎经销商共同发起的星锦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仪式暨“S2C”新生态战略发布仪式在青岛证大喜马拉雅酒店隆重举行。

  共创“S2C”新生态

  5年来,青岛双星不断围绕优势轮胎产业创新商业模式,实现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从“工业4.0”到“研发4.0”再到“服务4.0”。

  此次由合资公司与苏宁车管家共创的“S2C”新生态是实施“服务4.0”战略的又一重大举措。

  “S2C”新生态,即实现供应链、仓储、配送、体验、安装、服务一体化,直面车队、集团用户、C端用户提供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线上线下无缝对接,路上路下无处不在”。

  据介绍,“S2C”新生态,目标是打造成一个开放、共享的生态体系,从双星和锦湖品牌轮胎,到其他品牌轮胎,再到汽车后市场其他产品和服务。这不仅要发挥各方优势,而且要充分利用和整合社会的资源及力量。

  “S2C”新生态建成后,将有30个配送中心、2000个核心前置仓、30万家权威认证的安装和服务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