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橡胶拟出资5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结合会展业务实际需求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5

挖贝网 3月4日,新三板创新层公司中联橡胶(838665)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子公司主营业务为会议展览服务。

  3月3日,中联橡胶宣布,根据公司整体业务布局,结合会展业务实际需求,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富润会展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会议展览服务;注册资金为50万人民币(具体以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最终登记为准)。

  

  中联橡胶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是为了实现公司发展战略,结合实际业务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促进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另外,据了解,1月26日,中联橡胶发布公告表示,近日公司与吴中华、鲍远坤、张建国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拟收购上述自然人所持有的改联(苏州)展览有限公司、北京改联互动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改联极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各51%以上的股权。

  中联橡胶表示,本次投资如果完成,将对公司后续的发展与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利益。

  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中联橡胶从事橡胶行业、改装车及汽车文化的展览和贸易业务。2020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571万元,亏损472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