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股份、贝卡尔特再度联手,专攻新项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3月30日,江苏通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同行,进化共赢”为主题的TMS制造系统项目正式启动,通用股份精益之路迎来新篇章。

也标志着贝卡尔特与通用股份战略合作在精益生产领域迈向崭新征程,携手共赴通用股份“让每一条轮胎成为精品”的战略目标。

在内外部环境瞬息万变的今天,只有精益求精者才能勇立时代的潮头,实现踏浪而行。通用股份将2021年确立为“进化增效年”,精益生产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为有效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通用股份打造TMS制造系统,全面推进精益生产管理。

作为通用股份核心战略供应商,贝卡尔特与通用股份建立了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并开展了一系列项目合作,特别是在推进精益生产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中国贝卡尔特钢帘线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三毛在会议上表示,此次TMS制造系统项目的启动,将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崭新起点。在未来的合作中,贝卡尔特将助力通用股份实现高质量发展。

通用股份董事长顾萃表达了对此次项目的全力支持和坚定决心。他表示,通用股份将立足TMS制造系统,全面开展精益生产活动,推进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实现“让每一条轮胎成为精品”的战略目标。

会上,通用股份项目组相关负责人围绕能源、物料、效率、废品、人工、维修6个方面,详细阐述了项目的主要内容和推进措施,借助信息化工具,通过持续改善,有效提升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不断提升企业内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