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技术团队,襄助宏宇、凯旋战略合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1

3月29日,山东宏宇橡胶与山东凯旋橡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宏宇橡胶举行。

宏宇橡胶总经理宋文松指出,宏宇橡胶和凯旋橡胶同为轮胎生产企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使双方的优势可以得到更大效能的发挥。今后,双方还将通过李勇博士技术团队所打造产学研合作平台,创建科技领先、协同发展的产学研创新共同体。并且,希望今后双方重点加强在产品研发、生产管理、质量管控、市场销售等方面的合作;并加强双方管理人员交流,使双方在发展战略、组织架构、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品牌管理等方面探索更加深入的具体合作方案。

凯旋橡胶董事长刘新刚表示,凯旋橡胶现已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希望双方的战略合作能够发挥出各自的资源优势,共同提升轮胎质量、革新研发技术、精细化生产管理、拓展销售渠道,全力深耕卡客车轮胎市场。

宏宇橡胶首席专家、山东科技大学教授、清华大学博士后李勇博士表示,两家企业的强强联手,将使“1+1>2”的协同效应发挥到极致,为国产轮胎品牌的崛起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后,双方领导一起参观了宏宇橡胶年产280万套全钢子午线轮胎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