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4家!卡博特在华机构通过责任关怀认证!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7

3月31日,卡博特公司宣布,在华4个运营机构成功通过Responsible Care®14001 (RC14001,责任关怀)体系认证。

这4个运营机构包括:刚刚运营一年多的内蒙古乌海工厂,正在仓储和项目施工阶段的江苏徐州工厂,以及地处上海的卡博特(中国)投资公司(亚太区总部所在地)、亚太技术中心 (ATC) 。

此前,卡博特在华的天津、上海、邢台、江西4家运行工厂均已获得认证。

这彰显了卡博特继续深入践行其对于责任关怀的承诺。表明了卡博特持续凭借各运营机构的整体型管理体系及最佳实践引领在华行业可持续发展,同时在具有可持续效益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技术创新和研发方面也进一步推广责任关怀理念。  

RC14001 是美国化学理事会 (ACC)“责任关怀计划”针对安全与健康、环境与安全管理体系而确立的全球公认的黄金标准。

卡博特资深副总裁、亚太区总裁朱戟表示:“作为在华拥有重要布局的全球领导者,卡博特很荣幸能够率先在中国化工行业实施责任关怀,并树立榜样。这些新荣获的 RC认证不仅展现了我们坚守安全、健康和环境最高标准的坚定承诺,同时也体现了我们致力于提高透明度,以及与我们运营所在地的社区增进沟通而付出的不懈努力。” 

卡博特中国工厂是首批获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 (CNCA) 和 ACC 认可的独立第三方机构RC14001体系认证的先驱。此外,卡博特是中国首家按照责任关怀管理体系和 RC14001 标准,通过中国许可的认证机构BSI认证的化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