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智能橡胶园重点项目明年试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8-30

 中化新网讯 近日,在浙江省天台县智能橡胶产业园区, “年产5亿A米橡胶V带、传动带智能化生产线项目”东侧区块主体工程已基本结顶,中间区块正在全面建设中,第一条生产线将在2024年4月进行试生产。

  该智能橡胶产业园项目由浙江三力士智能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52.5亿元,总用地1500亩,将打造集橡胶制品生产基地、智能橡胶装备制造基地、技术研发与创新基地、教育学习培训基地、智能制造公共服务平台、资源引入与运营管理平台等于一体的生态绿色循环橡胶产业园。

  智能橡胶产业园区项目于2020年10月9日开工。作为产业园重要组成部分的“年产5亿A米橡胶V带、传动带智能化生产线项目”分东侧、中侧、西侧三个区块施工,总建筑面积约35万平方米,已经建设完成25万平方米,其余10万平方米正在进行基础施工。目前,东侧区块内的炼胶中心、平板硫化机车间已经结顶,炼胶设备正在发运途中。中间区块预计今年年底前施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