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衔橡胶科技 邓禄普、飞劲轮胎将亮相上海车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4-17

   2017年4月19日-2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住友橡胶旗下轮胎品牌——邓禄普和飞劲将为中国消费者展示尖端技术与卓越产品。本届车展,邓禄普轮胎(6.2H展馆6BF021展位)和飞劲轮胎(6.2H展馆6BF009展位)将亮相中外方零部件馆,展示邓禄普、飞劲在汽车轮胎领域取得的创新成就。

 
  即将在邓禄普轮胎展位重点展出的ADVANCED 4D NANO DESIGN技术、高机能生物材料技术、非充气轮胎技术、密封胶轮胎技术、间接式轮胎气压检测系统(iTPMS)技术备受关注。邓禄普轮胎作为技术领先的百年知名品牌,还将携人气产品和新款产品亮相上海车展,其乘用车、卡客车轮胎产品汇聚展出,节能环保型轮胎ENASAVE EC300+、综合实用型轮胎SP TOURING R1将张贴新的轮胎标签闪亮登场。
 
  本次车展将展出除装有飞劲AZENIS RT615K轮胎的炫酷改装车,以及飞劲针对高端SUV使用的轮胎产品AZENIS FK453CC、针对豪华轿跑车型使用的轮胎产品AZENIS FK453、针对城市SUV使用的轮胎产品WILDPEAK、全能运动型轮胎ZIEX ZE914外,还将带来3款升级后的新品轮胎FK510 SUV、FK510、RT615K+。
 
  参加上海国际车展彰显技术实力的同时,邓禄普、飞劲轮胎将为广大车迷带来一场轮胎的饕餮盛宴,以充满科技感的品牌形象惊艳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