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汽配展即将举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3-03

   中化新网讯 3月1日,记者从“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组委会了解到,以突出“品质轮胎,引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ChinaGRTAE)将于2017年5月15日—17日在山东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山东广饶以宣传和依托‘国家级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引导轮胎产业创新发展,提升品质、打造品牌,树立起安全、优质、名牌轮胎中国制造的良好形象。”会展节庆办公室主任相建对记者表示,第八届会展以定位国际知名品牌展会的目标,借助国家级展览会的权威和影响,努力提升办展效果,打造行业展览展示、技术信息交流、国际贸易合作平台新高度。
 
  记者了解到,良好的环境使得广饶成为国内轮胎产业的风向标。据山东省橡胶行业协会公布了山东省橡胶行业综合实力50强企业名单,广饶就有赛轮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恒丰橡塑有限公司、兴源轮胎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恒宇科技集团、山东永泰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永盛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一橡胶有限公司、山东国风橡塑有限公司、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山东宏宇橡胶有限公司10家企业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