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倒计时30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4-17

   第八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ChinaGRTAE)将于2017年5月15日—17日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展览会展览面积4.2万平方米,设8个展区,其中7个室内展区和1个室外展区,设置特装及标准展位600多个,主要展出各种轮胎、车轮、机械设备、原辅材料、汽保产品、汽车配件、制造技术、翻新设备等八大类展品。目前,米其林轮胎、固特异轮胎、马牌轮胎、阿里巴巴、日本神钢等40余家世界轮胎75强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确定参展。中巴商会、中德商会、欧美工商会等国际商协会组织意向组团采购。同期举办2017中国(广饶)国际车轮展览会、2017中国(广饶)国际汽车维修保养设备展览会等同期展会。举办2017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发展大会、第二届东营·橡胶轮胎暨汽配产业高端人才洽谈会、“三同”认证发布会、国外经贸人员考察洽谈活动、广饶城市文化旅游形象展示活动、轮胎展新闻发布会、行业信息交流及新品发布等多场会议活动。
 
  展览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国际化专业性贸易类展览活动。依托广饶乃至山东轮胎产业集群发展的基础,自2010年创设以来,始终坚持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和信息化方向,经过7年发展培育,领跑国内同类展会,成长为全球第二大轮胎专业展会,连续5年被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等权威机构授予“中国十佳品牌会展项目”。2015年9月,展览会(ChinaGRTAE)顺利通过国际展览协会(UFI)认证,成为中国首家轮胎行业展会、山东省首批通过认证的展会,标志着该展会正式跻身于国际顶级展会行列。
 
  展会举办的广饶县,是中国最大橡胶轮胎生产基地、唯一的国家级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近年来,广饶县转变观念、开拓创新,全力做好轮胎产业环境营造和公共服务平台搭建工作。继2013年成功创建为国家出口轮胎质量安全示范区,广饶还先后建成国家轮胎及橡胶制品质检中心广饶橡胶轮胎分中心、山东省车轮刹车片产品质检中心等3个省级及以上质检中心;启动了省政府重点建设项目“国家轮胎及橡胶制品质检中心广饶分中心试验场”建设;成立了全省首家橡胶轮胎大宗商品现货交易市场—广丰橡胶轮胎交易中心;连续多年举办的广饶国际轮胎展更是搭建了国际贸易的新平台,打造了轮胎行业全产业链对外交流合作的舞台。2016年,广饶县规模以上轮胎企业达到51家,全球轮胎75强企业7家,子午线轮胎产量达到1.52亿条,分别占全省和全国的1/2、1/4;轮胎行业实现总产值1199.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1185.9亿元;出口142.4亿美元,占全省同类产品出口额的1/3 。全行业拥有中国驰名商标7个,山东省著名商标23个,山东名牌产品27个。广饶国际轮胎展成为产业基地办展和展会助力产业发展的典型范例,广饶作为全球“轮胎之都”的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