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青年企业家:奋进新时代,圆梦工业强国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3-26

作为橡胶工业接班人,他们将传承责任、携手创新,做中国橡胶工业强国梦的追梦人和圆梦人。

中国橡胶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文英表示,经过40年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我国橡胶工业已经逐步进入老一代橡胶人向年轻一代交接的时期。

这些青年精英来自橡胶行业上下游各个行业,浦林成山车宝臻、赛轮集团袁嵩、三力士吴琼瑛、阳谷华泰王文博、天津赛象张晓辰、萨驰集团张英姿、浙江双箭沈凯菲、麒祥化工姚翔、兴达钢帘线刘祥等,他们热情洋溢地介绍了自身和公司的发展历程,交流了从事橡胶行业的感悟和积累的经验,沟通了当前行业的热点和关注的问题,并盛情邀请青年企业家到本地参观。

 

 

 

共同的语言,相似的经历,青年企业家很快成为熟稔的朋友,有的还建立了上下游的配套关系。

中国橡胶发现,这些青年企业家有的已经从上一辈手里顺利交接,成为企业的领路人,有的在从事总经理工作,全面落实董事会的规划和安排。

“芳林新叶催陈叶,流水前波让后波”这是“长江后浪推前浪”的历史规律,也是“一代更比一代强”的青春责任。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这些青年是橡胶工业未来的领导者和建设者。他们表示,将努力提升自身素养,并推动所在企业的发展,为中国橡胶工业发展作出贡献,并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