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动软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公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1-04

  20161230,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了第4批制动软管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在抽查的50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制动软管产品中,有1批次产品粘合强度项目不符合标准规定,为河北斯耐尔液压器材有限公司2016726生产的斯耐尔牌产品。

据了解, 本次共抽查了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湖北等8个省、直辖市50家企业生产的50批次制动软管产品。包括液压制动软管、气压制动软管和真空制动软管3种产品。其中包括天津鹏翎胶管股份有限公司、东海橡塑(天津)有限公司、固恩治(青岛)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南京利德东方橡塑科技有限公司等内外资企业。

抽查是依据GB 16897-2010《制动软管的结构、性能要求及试验方法》等标准的要求进行的,对影响制动软管产品的主要性能和指标,如缩颈后的内孔通过量、爆裂强度、耐臭氧性、最大膨胀量、抗拉强度、耐高温脉冲性、气密性、耐氯化锌性、耐负压后外径变化量、耐变形性、粘合强度等11个项目进行了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