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洪农场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通过初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3-16

 当前位置: 西双版纳频道要闻

 
景洪农场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通过初验
 
2018-03-16 08:39:49   来源:云南网
 
分享至:
 

 13日,由西双版纳州农垦局召集景洪市农垦局及相关专家组成项目初步验收组,对景洪农场2014年度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进行初验。

 初验采取听汇报、看资料、验现场的方式进行。初验组认为,景洪农场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前期手续完整、档案资料齐全,项目资金专款专用。项目区天然橡胶中幼林实现了梯田标准化、林间道路网络化、中幼林管理规范化的目标。经验收组专家讨论认为,该项目符合初步设计和施工合同要求及有关质量验收标准,同意该项目通过初验。

 验收组希望进一步加强项目后期田间作业和资料的收集管理,加强资金使用的细化核查,使项目发挥应有的最大效益。

 据悉,景洪农场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涉及景洪农场下属的21个生产队,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更新定植高质量、高标准的二代胶园6804亩,总投资782万元,其中中央投资460万元,自有资金322万元。项目质量由景洪农场农林水综合服务中心、经济发展办等负责,全程参与对橡胶林地开垦的规划、林间道路建设、开垦、回穴、施肥、定植等环节的现场检查、指导、督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