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十六届橡胶技术培训圆满结束!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8-17







  2022年8月7 - 13日,橡胶技术网与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第十六届橡胶技术培训在徐州成功举办。

  今年有来自全国各地60多位同学,带着对知识的热爱,克服疫情困难,火热的天气,来到美丽徐州,每天认真学习交流,经过一周充电,从课堂到实践收获满满!

    本次培训班由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王忠光、姚亮、丛后罗、张馨、赵桂英、杨慧、刘琼琼等资深教师讲授橡胶材料与配方、设备与检测、加工工艺等课程,由橡胶工厂总工张涛、钟伟江、王太海老师进行橡胶实用生产技术指导,并组织到徐工院学校参观与实训,现场学习生产加工流程。

  8月8日上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橡胶技术网陈军涛主持,徐工院材料学院王忠光主任致辞,向参加培训班的同学表示热烈欢迎与美好期望,并热情洋溢地介绍了学院橡胶专业和徐州的地方特色。陈军涛先生向培训学员介绍了橡胶技术培训班的特色及发展历史,橡胶技术特点及发展历程。介绍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橡胶讲课老师特点,橡胶系统知识、橡胶工艺难点、橡胶现场实训流程等。

  在一周的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真诚热情,无私帮助,每个学员勤学好问,和谐互助。整个培训期间既紧张充实又热烈融洽。各位老师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娴熟的专业技术、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对橡胶行业的热爱给培训班学员以深深的启发和指导。

  学员们表示:参加这次培训班非常重要,收获很大,组织者安排的活动丰富多彩,认识很多橡胶老师朋友。同时也对橡胶培训班给予非常重要的建议,计划推荐朋友参加下一届的橡胶技术培训班。

  感谢广大橡胶同仁对橡胶技术网培训班的支持与认可!感谢众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来年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