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内容:氯丁橡胶开发进展在传动带应用研究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2-16

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吴贻珍老师作为报告嘉宾。

吴老师现任无锡贝尔特胶带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技术副总经理。兼任全国带轮与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E/TC428)副主任委员、全国带轮与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同步带分技术委员会(SAE/TC428/SC2)主任委员、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高级会员、中国化工学会橡胶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橡胶工业协会管带分会传动带技术组组长、《橡胶工业》杂志编委。长春大学、齐齐哈尔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长期从事传动带技术工作,熟悉各种传动带配方、工艺与应用。

此次报告题目《氯丁橡胶在传动带中的应用及发展》,主要就氯丁橡胶及其配合在传动带应用情况及发展做些介绍,还包括氯丁橡胶的特性以及最新技术发展。

氯丁橡胶:

氯丁橡胶与天然橡胶结构相似,但氯丁橡胶中极性的负电性基团取代了天然橡胶中的甲基,从而改善了氯丁橡胶的性能,其具有优异的耐热性、耐候性、耐磨性、耐油性、耐燃性、因此氯丁橡胶的用途非常广泛,既可以作为通用橡胶又可以作为特种橡胶。

想了解更多请抓紧报名参会吧!

为促进橡胶行业各地交流,抓住疫情后橡胶行业的发展机遇,解决橡胶生产和管理中面临的困难,橡胶技术网与三门县橡塑行业协会将在浙江三门举办“第十四届橡胶技术交流会”,交流技术和信息,提供橡胶企业校企合作机会。欢迎大家到浙江三门来!

会议时间:2023年3月18日-20日 (18号报到)

会议地点: 三门 海市黄龙饭店(兴业街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