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胶配方该不该交给老板?

来源:伟业 作者: 发表时间:2015-07-10

橡胶配方该不该交给老板? 作者:伟业

我这个人实在诚实,处处为公司的利益着想,也因产品质量好为公司招来不少客户,公司老板也因此对我特别器重,基本上从原材料进货,配方设计到产品报价都不过问,我只要告诉老板这个产品该买多少钱,那个产品该买多少钱就行了,我到觉得把配方交给老板看以后我的工作更好干了,第一是我取的了老板的信任,第二是产品在生产中难免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还需要我去解决,不管是白天和晚上还是冬天我都是随叫随到的,第三是有些技术上的事还离不开我。


没事的时候我看看书,思考一下怎样降低产品成本,减少费用,自从认识了橡胶技术网后没事就到橡胶技术网看看各位胶友的好经验,好文章,好配方,好方法,把自己不懂的问题发到网上请各位胶友帮助解决,提高一下自己的业务水平,我觉得老板从我这里得到技术,我从老板那里得到报酬,大家互惠互利吗。


有的网友说把配方交给老板以后自己就不好干了,我认为那是一些眼光短浅的家庭式作坊的老板,他们以为把技术人员的配方和工艺搞到手以后就万事大吉了,就可以把技术人员挤走了,就是把你的配方和工艺搞到手以后再以后的生产中只要原材料和工艺稍有变动的话就会出现各种问题,这样的企业到头来只要倒闭关门,请问各位胶友这样的企业有发展前途吗?还有必要你为他们付出心血吗?这样的企业这样的老板我看他们不挤你你也该拔腿走人了。


以上是我个人对该不该把配方交给老板的一点看法,希望各位胶友说说自己在自己公司工作的酸甜苦辣,说说到底该不该把配方交给老板。


相关技术文章阅读:

混炼胶的投料顺序及工艺标准

橡胶混炼与胶料停放注意事项

混炼胶料加工的几个问题